金融委员会任命瓦列里·多尔高夫为争议解决委员会成员

The Financial Commission / Company News / 金融委员会任命瓦列里·多尔高夫为争议解决委员会成员

2017年9月29日电:隶属FinaComPLC旗下,迎合金融服务行业需求,致力于在线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经纪服务和后台技术供应服务,领先的外部争议解决机构(EDR)金融委员会今天宣布任命瓦列里·多尔高夫(Valery Dolgov)为争议解决委员。

优化争议解决流程

瓦列里·多尔高夫作为行业专家新近加入金融委员会争议解决部门——该部门由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严格遵循公正的原则来帮助我们的会员公司处理和解决客户投诉。

 

瓦列里·多尔高夫在萨拉托夫国立技术大学获得研究生学位,专攻信息技术。自2003年以来,他为对冲基金创建了交易算法、交易平台、流动性API,还有成功的外汇公司和经纪商管理经验。 他在金融市场拥有多年的成功交易经验,以及丰富的首席交易员经验。 瓦列里已经赢得了业内顶尖专业人士之一的声誉。

金融委员会主席彼得·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瓦列里·多尔高夫加入金融委员会的争议解决委员会。 瓦列里是一位被广泛认可的行业专家,他的经验将有助于改善我们的纠纷解决流程。”

关于瓦列里·多尔高夫

瓦列里创办了自己的IT公司IndigoSoft LTD,在经纪商软件开发领域联合了一批技能超群的专家。 广泛的实践经验和多年来积累的技术经验,使他能够开发出一款全新的独特产品——经纪商导航器。 这是一个企业的网络平台,它把技术水平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度。 该平台具有实时监控、风险管理和经纪业务流程自动化管理等功能。瓦列里的目标是开发全新的自动化技术,提供给资金管理公司和经纪商。

关于金融委员会

金融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受到全行业支持的自律组织(SRO),其成员单位都是自愿加入,但是都需要经过批准并严格遵守会员规则,保持良好的信誉。

金融委员会为其成员提供高效的合规投诉解决方案,通过独有的第三方外部争议解决(EDR)机制,为成员公司客户和公司之间的投诉提供有效方便的仲裁渠道。

Share This Story, Choose Your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