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委员会成功认证IndigoSoft LTD开发的Broker Pilot交易技术

The Financial Commission / Company News / 金融委员会成功认证IndigoSoft LTD开发的Broker Pilot交易技术

2017年10月2日电,行业领先的金融服务独立外部争议解决机构(EDR)金融委员会今天宣布基于网页版的监控和风险管理平台Broker Pilot成功通过认证。

金融委员会使用严格的审查程序评估Broker Pilot监控和风险管理平台,确保其技术信息符合金融委员会的技术认证评估流程要求,建立了一份技术规范清单以认证系统安全、容量、业务灾难恢复和延续性规划。同时也包括报告和记录存档,以及其他技术认证较为重要的方面。

 

金融委员会主席彼得·塔塔尼科夫对此项新认证表示:“Broker Pilot是金融委员会最新认证的技术供应商。我们很高兴看到更多的软件供应商通过我们认证他们的产品。今天我们郑重地宣布IndigoSoft LTD推出的Broker Pilot监控和风险管理平台成功通过认证,并相信这将对提高其信誉,拓展全球业务进程推进迈出伟大的一步。

关于Broker Pilot

IndigoSoft LTD开发的Broker Pilot是一款基于网络的监控和风险管理平台,可以实时汇总多个交易服务器的数据。就相当于一名虚拟的首席交易员,他可以将交易员的工作自动化,并立即响应新兴市场的各种情况变化,最大限度地减少公司的财务损失。它可以方便简单地集成到代理后端API服务器中。

关于金融委员会

金融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第三方中立仲裁平台(EDR),向其会员经纪商和客户之间难以解决的争议提供仲裁服务。金融委员会从创立就确立了全新的在线交易仲裁模式为经济商和客户解决电子交易市场交易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此外还能够对交易平台进行审核和认证。金融委员作为中立的第三方仲裁委员会,公正地审查和解决投诉,提供比行业监管机构和法律程序更简单、更快速的解决方案。

需要金融委员会成员资格的技术开发供应商可以在申请成员资格时或准备提交申请之前,更详细地了解审核过程和要求,作为技术认证过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金融委员会:info@financialcommission.org

Share This Story, Choose Your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