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委员会宣布Carrax通过审核成为最新成员

The Financial Commission / Company News / 金融委员会宣布Carrax通过审核成为最新成员

2017年9月20日电,积极参与全球外汇、金融衍生品和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为国际金融在线经纪会员公司提供中立的第三方争议投诉仲裁服务,行业领先的争议解决机构(EDR)金融委员会(FinaCom PLC)今天宣布Carrax通过严格审核成为其最新成员。

经过FinaCom PLC董事会的会员审核程序,Carrax的金融委员会认证会员资格2017年9月20日起生效,公司及其客户即日起享受相关的会员权利。

 

金融委员会为经济商及其客户提供公正的第三方中立仲裁平台,帮助双方解决遇到跨境投诉时双方无法直接解决的争议。

对于已经过审核的会员单位和他们的客户参与差价合约、期权和外汇交易时,金融委员会将为其提供更加简便、快捷的仲裁解决方案,而无需通过传统的起诉或上庭等传统仲裁方式。

Carrax以多元化经纪商和独立服务供应商(ISPs)身份加入金融委员会,将合理运用金融委员会的服务,并且将金融委员会对其的资格要求作为客户承诺的必要部分严格执行

关于Carrax

Carrax成立于2010年,注册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Carrax公司是ECN / STP外汇经纪商,提供国际外汇市场在线交易服务。该公司通过最佳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AMTS解决方案不间断地提供基于ECN / STP技术的最佳外汇报价和市场执行服务。 该公司为客户提供真实诚信的ECN交易并获得最佳的流动性。 Carrax高度赞赏来自世界各地使用算法交易系统和自动交易的交易者。 完美的交易条件可以让初学者到专业交易者都感到舒适满意。 Carrax业务范围遍布亚洲、非洲、独联体、中东和远东等地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Carrax联系[email protected]

关于金融委员会

金融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第三方中立仲裁平台(EDR),向其会员经纪商和客户之间难以解决的争议提供仲裁服务。金融委员会从创立就确立了全新的在线交易仲裁模式为经济商和客户解决电子交易市场包括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二元期权及其金融衍生品交易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此外还能够对交易平台进行审核和认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金融委员info@financialcommission.org

Share This Story, Choose Your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