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nex加密货币ECN获得金融委员会的认证

The Financial Commission / _en_export / IBinex加密货币ECN获得金融委员会的认证

2014年12月15日,香港和纽约电:金融委员会今天宣布成功地对IBinex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进行了认证。

在经过了对IBinex交易平台的审核之后,金融委员会基于一套完整的规范和准则,对IBinex加密交易进行了认证。这次的里程碑事件使得IBinex可通过其解决方案为金融委员会的会员提供经认证的规范服务。

加密金融委员会(CFC)于本年度早些时候由金融委员会成立,之后便可为即将于2015年开始运营的加密交易提供第三方监管和投诉监察

对会员公司的技术认证促使其符合基本要求

由于交易者不断增长的多品种资产交易的需求,新兴的数字货币或称加密货币市场已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和极大的兴趣,对于那些相信数字货币会取代法定货币的投资交易者来说,尤为如此。

正如新兴市场一样,加密货币已面临众多挑战,比如一些知名比特币交易所破产,各种形式的黑客攻击,电子货币盗窃和相关的欺诈在世界各国愈演愈烈,从而导致了监管者和立法者的重视。他们正在调研如何进行监管和保护,各个公司和众多客户也在竭力地研究在这种形势下如何更好地进行自我保护

针对上述形势,金融委员会与争议解决会(DRC)以及专家们在数字货币领域进行了密切的合作,同时也与像IBinex这样的平台服务商一起为加密货币的良性运营提供帮助,以便在线经纪商和交易者可以获得有效的解决方案。

协同认证外汇、二元期权和加密货币的解决方案

由于加密货币交易与外汇和二元期权交易平台的技术认证会有所不同,除会员公司必须确保遵守的其他重要标准之外,本质上两者的认证在确保交易执行和订单处理的标准方面并无二至。

这些关键的标准包括各种涉及价格发现、突发灾难和应急程序、安全与数据加密、压力测试以及系统升级程序的要件,另外还有经纪商、交易所和技术开发商的技术架构中的其他组成要件

由于金融委员会要证实其监管能力在以上种类的事件中确实可以发挥作用,便要求经纪商和技术开发商遵守标准,从而确保指导原则下的最基本要求能够得到满足

IBinex已被加入金融委员会的认证平台名单

Ibinex_Logo 对IBinex的认证标志着加密货币的交易已进入金融委员会的认证项目名单。

 

基于机构的独特模式,金融委员会由FinaCom公众公司运营,是独立的第三方争议解决机构,采用最具效力的监管流程,为会员公司及其客户提供争议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认证平台,以及金融委员会的运营模式,请访问官方网站FinancialCommission.org有关平台认证的内容。

Share This Story, Choose Your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