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委员会任命维塔利·布里切夫(Vitaly Bulychev)为首次公开募币(ICO)项目认证专员

The Financial Commission / Company News / 金融委员会任命维塔利·布里切夫(Vitaly Bulychev)为首次公开募币(ICO)项目认证专员

2017年9月21日,积极参与全球外汇、金融衍生品和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为国际金融在线经纪会员公司提供中立的第三方争议投诉仲裁服务,行业领先的争议解决机构(EDR)金融委员会今天宣布维塔利·布里切夫(Vitaly Bulychev)作为首次公开募币项目认证专员(ICC)加入金融委员会。

ICC首次公开募币认证委员会由金融委员会主席彼得·塔塔尼科夫Peter Tatarnikov创办,成员包括:FinaCom的董事会成员阿列克谢·帕夫联科Alexie Pavlenko、DRC成员西蒙·格林菲尔德Simon Grunfeld(同时兼任ICC的代理主管)、斯蒂文·哈扎奇斯Steven Hatzakis、艾薇·米兹拉西Avi Mizrahi、德米特里·土耳其维奇Dmitri Turkevich、布莱恩·菲恩伯格Bryan Feinberg、西尔多西斯·莫若西斯Theodosis Mourouzis以及新近加入的维塔利·布里切夫Vitaly Bulychev。

金融委员会主席彼得·塔塔尼科夫(Peter Tatarnikov)在评论该项任命时说:“我们很荣幸地正式欢迎维塔利·布里切夫加入ICC首次公开募币认证委员会,我们也欣喜地发现ICC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区块链行业专家和思想领袖的加入。维塔利·布里切夫为我们带来丰富全面的经验,并且正在努力改进ICO发行人的最低设定标准,建立每个ICO发行人应该在ICO认证过程中展示最佳经验的基准。”

ICC成员通过遵循全面的尽职调查程序,帮助提升申请金融委员会ICO认证服务的ICO发行人的ICC标准,同时验证发行人是否可以证明合规性符合所有标准,包括需要审核的强制性标准。

维塔利·布里切夫自2012年起就被称为“分布式账本技术领域的企业家、投资者和研究者”。受到跨学科权限分散化和协同作用的机会的启发下,维塔利投资了一些与加密技术相关的项目,包括工业化规模的采矿和私人投资者资金池的管理。目前,维塔利正在进行潘多拉魔盒区块链项目,这是一个全球性的人工智能分散式经济项目,同时也提供顾问服务和参与一些项目的实施,特别是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平台处理流程、授权的工具和解决方案。

关于金融委员会

金融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受到全行业支持的自律组织(SRO),其成员单位都是自愿加入,但是都需要经过批准并严格遵守会员规则,保持良好的信誉。

金融委员会为其成员提供高效的合规投诉解决方案,通过独有的第三方外部争议解决(EDR)机制,为成员公司客户和公司之间的投诉提供有效方便的仲裁渠道。

ICO认证服务是由注册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达斯(SVG)的FinaCom有限公司旗下金融委员会提供的。欲了解有关进入委员会技术认证服务的更多信息,包括金融技术公司的ICO认证服务,请点击此处或访问https://FinancialCommission.org

Share This Story, Choose Your Platform!